胖、胖、胖宝宝……我们订了6月1号回南昌的机票,希望姥姥姥爷的时差已经调整过来了,很期待啊!
宝宝不能和爷爷奶奶一起回南昌了。爷爷说南昌会太热。
很遗憾啊!不过南昌是太热了,但是可以考虑去庐山啊,空气多好啊。呵呵。静静的父母什么时候过去啊?
胖、胖、胖宝宝……
ReplyDelete我们订了6月1号回南昌的机票,希望姥姥姥爷的时差已经调整过来了,很期待啊!
宝宝不能和爷爷奶奶一起回南昌了。爷爷说南昌会太热。
ReplyDelete很遗憾啊!不过南昌是太热了,但是可以考虑去庐山啊,空气多好啊。呵呵。静静的父母什么时候过去啊?
ReplyDelete